親愛的璇:
雖然國中畢業後我們就分隔兩地
妳在高雄,我在台中
雖然出社會後我們仍分隔兩地打拼
妳在北京,我仍在台中
但是姐妹情誼是一輩子的
常常很懷念以前國中的日子
因為我們一起瘋狂的做了很多事
那段回憶有很多酸甜苦辣
還有妳記得嗎?
我們在蔣老師那段時期
日子過的有多麼的叛逆
還有我半夜跑出門去找妳
回家被我爸毒打一頓
那個畫面依稀好像是昨天才發生


恭禧妳即將踏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在一段感情的開花結果
讓身為姐妹的我也很替妳感到開心
接到妳的喜訊
讓我意外的驚喜
希望月底妳返台的時候
有機會能在台中見上妳一面
若沒機會的話也沒關係
那天雖然不是假期
但我儘量喬出時間到高雄參加妳的喜宴


多年未見的姐妹
多年後再重逢見面的機會
是出現在好姐妹的婚宴
這算不算是...雙囍臨門?
應該是三喜臨門?嘻~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happy 的頭像
    chiayihappy

    簡單平凡

    chiayi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