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大甲媽祖盛事
我和億都會到大甲去看熱鬧
(os:雖然我很害怕鞭炮&青面撩牙的八家將)
既期待又很緊張…
很怕鞭炮在我的旁邊轟轟炸起來了
(os:還好有億幫我擋著^^)

今年也不例外
在大甲媽祖回鑾的這天
我和億也去了大甲
除了看各方陣頭的表演外
我們也在大甲吃了億推薦的美食…

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家的筒仔米糕~
還有大甲芋頭城的綜合芋圓…
買了裕珍馨的北海道鮮奶小酥餅…

其實...
吃吃喝喝不是重點
重點是希望媽祖能夠保佑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當然也要保佑我事事平安

內心祈求的前提:
話說有一天晚上
我居然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我夢到我騎著摩托車載人
結果有一隻黑狗追著要咬我們
結果我為了閃那隻狗…
我居然不小心撞死牠了…

這個惡夢實在是太可怕了
驚醒後我冒了一身的冷汗
所以最重要的是希望媽祖能夠保佑我平安
也要一起保護我愛的大家平安囉!

(相片很傷大家眼睛…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happy 的頭像
    chiayihappy

    簡單平凡

    chiayi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