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16
2008年原邦號召團再度出擊
這兩天我們前往台南高雄二日遊

第一天:
第一站:夢時代(坐上夢想中的Kitty摩天輪)

在高空中自拍讓我忘了懼高的害怕

第二站:旗津
第三站:貝殼博物館
第四站:晚上-台南花園夜市
晚上的台南花園夜市真的是擠爆人了!
帶著小孩真的很不好逛
尤其我們一行人又有四隻小孩
更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逛&拍照~呵呵
晚上回飯店洗完澡累到睡著了
留下熊熊與億兩個人在一起看電視(兩個人應該沒有被著我亂來吧?)

第二天:
第一站:億載金城的門口(主要是要去安平老街..但太早就先繞來這)
這張照片所有大夥都笑稱說是我們的全家福
叫我們趕快生一個
拍照的過程一整個很搞笑
小孩丫~還是玩別人的就好

第二站:安平老街(買好吃的全泰興蜜餞)
第三站:七股潟湖&現烤新鮮蚵仔
因為在等膠筏回來港口
所以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
蚵仔吃到飽喔
超鮮的!
這是豐興Group-阿寶專心在拍蚵仔


新鮮的蚵仔上架!!
因為真的太鮮了~
撈起來感覺沒洗~
所以我去旁邊那一大籃洗好的"光明正大"的拿了幾個來放


遊潟湖的同時
有一位超認真的解說員
為我們全程解說


沿途的潟湖景色~兩邊都是蚵殼


迎面而來的風吹著吹著
吹到小馨都快睡著了
最後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忘了這什麼鳥了><"


蚵仔寮到了~
後面還有人在晒鹹魚呢


到了蚵仔寮的時候
還去抓一隻一秒跑三米的螃蟹給我們看
他喘呼呼的
真是超認真的


我和小馨的後面是台灣海峽
跨出這個海域
你就會被公安抓走
被當成偷渡客


第四站:白河六溪文化城(出外人生拍攝地喔)
這是這兩天的最後一站了
聽著導覽員的介紹
再加上最後換裝的搞笑
應觀眾要求這兩個男男扮成皇后與皇帝
還牽起手來
在場的團員們每一個笑到都快流淚了!

這個妃子更精典
帶上現代的龐克假髮
因為是晚上
還故意扮起鬼來
大夥還是笑到不能自我
在歡笑中為兩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happy 的頭像
    chiayihappy

    簡單平凡

    chiayi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