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
又是一個敗家的好季節
各大百貨公司推出母親節及週年慶活動
平常很少在沒折扣買的保養品
要趁著這次的檔期買足

因為化妝品去年週年慶已經殺很多了~
所以這次週年慶殺的全都是保養品
以下是我的敗家清單:
植村秀淨白櫻花潔顏組(在中X敗的)NT2500元~


因為去年買的植村秀綠茶潔顏油已經用完了~
所以又再試試這個品牌的其他潔顏油系列
目前已使用櫻花潔顏油
嗯~感覺還是綠茶潔顏油好一點~比較清爽!!


再來捏...
因為我的DHC洗面乳也用完了~
所以想換其他的品牌用看看
於是在新X逛到想走的時候
品木宣言讓我定格在櫃上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
一蒟兩得潔面慕絲試用過後覺得不錯
再加上這次週年慶出限量特大容量的
原本150ml要NT750元
現在250ml只要NT1000元
大概足夠我用上半年左右的時間想想也划算

另外櫃姐大力推薦的煥顏美肌組
就是煥膚霜+煥膚精華
在試用過後覺得皮膚一整個變得很柔很細
原本NT3000元打5折=NT1500元的情況下
於是心動又敗了它...

還有在新X最後又買了瑰柏翠的護手霜給億
原本100ml/NT700元的護手霜
現在3條特價NT1200元
買了噴泉、園藝大師、薔薇口味
除了臉以外…纖細的手也要好好照顧一下^^

我應該算是很理智的女人
在週年慶這麼多的誘惑之下
我居然只花了NT6200元
雖然想買的東西永遠買不完
但是我永遠都提醒自己
東西一定要用完才能買
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時失心瘋造成浪費喔!

親愛的姐妹們你們有沒有敗很大呀?
可以分享一下好用的保養品or化妝品資訊
下次年底週年慶的時候就可以鎖定目標殺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happy 的頭像
    chiayihappy

    簡單平凡

    chiayi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