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裡想法總是矛盾的
當你接到一個艱難的任務
有時候困境跟時間的壓力總是會把人壓得喘不過氣
但當你花了許久時間完成任務
這時你總是又會想...這樣的人生有多麼的平淡無趣
是因為失去了下一階段的目標?
還是因為習慣了忙碌的人生?
只是因為停下腳步而感到無趣

最近我常跟億喊…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
億告訴我不要好日子過沒幾天又在想要做什麼了
難道…
我有被虐傾向嗎?

有時
放慢腳步
細細品味人生
細細體驗生活
我..應該要學著過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happy 的頭像
    chiayihappy

    簡單平凡

    chiayi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